不支持Flash

主场胜江苏新疆成功复仇 球迷遗憾:唐正东 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0:09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昨晚,广汇乌啤队主场108:90拿手来访的江苏队,以11连胜的强劲势头继续稳座联赛积分榜次席。

  为了保存实力,江苏队的主教练胡卫东和主力唐正东没有来到乌鲁木齐,而是直接在陕西队与自己的败军之师汇合,受伤的胡雪峰也一直在场边观望。尽管到场的球迷一看江苏队的热身阵容都在念叨:“唐正东呢?怎么没来?”就在球迷的稍显遗憾中,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拉开了帏幕。

  千万不要低估江苏队的力量。尽管广汇乌啤队领先了前三节,但是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太多。第二节尤于对江苏队外援5号的防守不利,曾三度出现平局,而且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薛玉洋爆发,在该节的前9分钟内,广汇乌啤队一直是薛玉洋一个人在得分,仅这一节薛玉洋就帮助球队砍下了16分。已经在新疆效力第五个赛季的薛玉洋,在球迷心中特别是女球迷中颇有人气,此时看台上高喊“薛玉洋!加油”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昨晚,薛玉洋全场27分、13个篮板,成为继第10轮广汇乌啤队客场打东莞之后的又一次惊艳。

  也许是拼得有些凶,赛后薛玉洋坐在椅子上半天没动,明显削瘦的脸上写满了疲惫。当记者夸他的时候,薛玉洋却显得有些无奈:“唉!最近队里病号太多了。”而对于自己的战绩,薛玉洋则并没表现出太多的喜悦。

  而此时江苏队的易立、拉黑、杨力都有收获,因此尽管薛玉洋发稳出色,但广汇乌啤队领先分差仍没有超过5分。在距离第三节还有不到两分钟时,蒋兴权遣上了全华班。在巴特尔的引领下,广汇乌啤队终于在第三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过于情绪化的江苏队在死扛了三节后,终于在第四节掉队,没有内线、外线失准,江苏队很快输得落花流水。一场本来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在一段变幻莫测中终于在末节回到了轨道。比赛结束后,数千名球迷意犹未尽,看来他们没有在昨天这个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日子遗憾。

  同时,本场比赛还有领新疆球迷兴奋的是本土球员木拉提,他在近几场的比赛中都有尚佳表现,而昨晚木拉提还出现在广汇乌啤队的首发阵容中,在上场的32分钟内,木拉提以密不透风的防守让江苏队外援雷恩几乎窒息,雷恩这个此前江苏队一直不错的得分点,昨晚仅得到了7分,而木拉提自己也有8分、4个篮板、2次助攻进帐。

  事实上,昨晚的广汇乌啤队中,仍有很多球员的发烧和腹泄没有痊愈,其中表现出色的徐国冲、薛玉洋、木拉提都是带病上阵,而情况严重些的金立鹏则仍在输液,昨晚他没有随队来到球场。

  今天球队将起程南下,挑战接下来的上海、八一、福建三个背靠背客场。

  (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