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小虎对胜利已能免疫 张庆鹏:八一只是暂时打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在CBA联赛第20轮的一场争夺中,吉林森工东北虎主场83:106不敌来访的辽宁盼盼。

  在这场东北德比战中,吉林森工发挥失常,上半场就被对手大比分领先。而比赛直到第四节,双方才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对抗。辽宁盼盼则是发挥稳定,全队共有五人得分上双轻松取胜。此役,辽宁盼盼李晓旭获全队最高22分。卢伟20分,边强21分,两人共为客队贡献12记三分球。

  张庆鹏在比赛中得到17分4次助攻,和李晓旭并列为全队”助攻王“。在赢得了这场被誉为“东北德比”的比赛之后,辽宁队目前的战绩为12胜8负,排名联赛第五名。对于胜利,张庆鹏表现得相当平静,“比赛基本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了,赛前我们也作了很充分的准备,所以上场之后打得比较有信心吧。开局不错,之后就比较顺利了。“言语之中几乎没有任何的激动和兴奋。

  在主场输给新疆队之后,大家都以为会给辽宁队带来不小的影响,对此张庆鹏不以为然,”没有太多影响吧,其实新疆队这个赛季变化很大,肯定是一支强队,所以我们上场都是抱着去拼对手的想法,即使输球我们也不会灰心丧气的。“

  比起上赛季的主场不败,辽宁这个赛季遇到了更多的苦难,张庆鹏和他的队友们深知队伍的困难局面,但是在他们心中篮球是圆的,只要比赛没有结束就有无限可能,”对于季后赛,我们其实没有去考虑过,我们始终相信,比赛是一场一场去打的“无论是主教练郭士强还是队员,”比赛一场一场打“几乎已经成为了辽宁队的队训。

  昨天,八一队遭遇了客场8连败。如今辽宁和八一在排名榜上分别五、六,双方的胜场差距也仅仅只有一场。12月23日,辽宁就将迎来八一的挑战,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将改变辽宁队现在所处的位置,对于如今状态惨淡的八一,张庆鹏很是警惕,”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嘛,他们绝对是很有实力不可小视的。“他说。(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