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线一人可令球队脱胎换骨 江苏等待最强射手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在CBA第20轮的比赛中,新疆队主场以108比90击败江苏队,取得11连胜。同时,他们在乌鲁木齐主场11连胜,保持主场不败。目前新疆、江苏两队分别积分榜的二、三位,如果两队最终获得常规赛第二和第三,那么季后赛半决赛两队可能再度相遇。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季后赛半决赛的预演。

  在胡雪锋和唐正东双双缺战的情况下,孟达获得了31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却只得到可怜的4分。4分,又是一个4分。孟达复出已经4场比赛,除了第一场比赛得到了4分,后面两场都是得分挂0,甚至连上场时间都已经变得寥寥无几。

  本场比赛,由于唐正东和胡雪锋因伤缺阵,他终于获得了充足的出场时间,但孟达还是不敢出手。在全场仅有的四次出手中,三分线外的三次出手全部投失。

  作为一个主力射手,孟达这三场比赛几乎没有在外线出手过,对于投篮心理上的畏惧才是他最大的阻碍。“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确实很难进入状态。但我没有丧失信心,老大他们都挺关心我的。我相信一两场比赛之后,我就能找到状态了。”早在刚刚复出的时候,孟达就希望自己可以在一两场之后找到状态,但现在4场比赛过去了,他还是没有摆脱自己的心魔。

  “我要重新找回自信,可能就是一场球,一节球甚至是一个投篮,射手的心思是很微妙的,一旦我重新找到状态,那真正的我也就回来了。”孟达知道自己的实力,球迷们也同样等待着他的归来,但似乎是离开的时间的确太久,孟达用了四场比赛的时间看上去依然没能找到状态。

  现在的江苏队,大唐的伤势不是何时才能痊愈,拉黑布朗和雷恩的上场时间总是让主教练难以分配,但如果孟达可以找回状态,江苏队就可以放心的使用布朗撑起内线。那样,江苏队的锋线也将出现孟达、张成和雷恩的豪华锋线组合,那时,他们也将成为CBA中唯一一只可以和广东的锋线向媲美的球队。(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