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直言拉黑爆发很意外 薛玉洋:磨合越来越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在CBA第20轮的比赛中,新疆队主场以108比90击败江苏队,取得11连胜。同时,他们在乌鲁木齐主场11连胜,保持主场不败。目前新疆、江苏两队分别积分榜的二、三位,如果两队最终获得常规赛第二和第三,那么季后赛半决赛两队可能再度相遇。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季后赛半决赛的预演。本场比赛中,大巴也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

  新疆队方面,薛玉洋拿下本队最高的27分13个篮板,杰克逊19分,徐国翀17分,艾伦13分。巴特尔15分16个篮板,另外有惊人的10次助攻得到三双的成绩。江苏队方面,唐正东和胡雪峰双双缺阵。拉黑-布朗一人得到了38分8个篮板,易立13分,房辉12分,杨力10分。新疆队的篮板占据明显优势,足足多出19个。

  赛后蒋兴权点评了此次比赛:

  今天江苏的阵容有点变化,唐正东不在,拉黑上场有点意外,而且他的投球命中率很高。如果不是拉黑江苏今天不会这么好。新疆对江苏球队防守很好,球队的内线有点困难,因为金立鹏等人拉肚子。以前是因为球队的防守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后来问题解决了,新疆队的状态越来越好。

  对于金立鹏蒋指导表示其很快会恢复以备战后面的几个客场比赛。

  薛玉洋:

  今天比赛的打的很好,虽然球队的伤病号很多。大家之间的磨合越来越默契。再谈到球队伤病时,大薛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没有问题。(京华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