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五人上双送云南四连败 迪克森爆砍44分25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1:22  新浪体育
东莞五人上双送云南四连败迪克森爆砍44分25篮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2007-2008赛季常规赛第20轮,云南红河奔牛队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四的东莞马可波罗队。由于琼斯的出走,云南队实力大受影响,最终以105比124不敌势头强劲的东莞队。东莞队凭借这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而云南队则是已经四连败。

  本场比赛,东莞队5人得分上双,安东尼22分,海尔斯拿下全队最高27分12个篮板,邱彪17分,张凯16分。云南队3人得分上双,迪克森砍下全场最高44分25个篮板,王楠拿下12分,刘昊17分。

  比赛开始,

东莞队球权,安东尼进攻未果。云南队杨槐两罚中一,首开记录,1比0。东莞队随即还以一波7比0的小高潮。迪克森篮下强攻得手,3比7。张凯上篮得分,9比3。云南队依靠刘昊连连得分,将比分扳成9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命中率更高的东莞队一直保持领先。邱彪连拿5分, 30比23,云南队急忙请求暂停,并用王信凯、王楠替下颜行书和杨槐。云南队在暂停后打出一波10比4的冲击波,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33比34。

  第二节东莞队换上海尔斯。王信凯三分中的,客队将比分反超。主队将比分追到38平后,海尔斯连拿4分,42比38,东莞队再度领先。王楠外线出手命中,41比42,主队请求暂停。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比分咬的很紧。云南队换上老将陈照升。迪克森篮下中的,53比54,东莞队再次叫暂停。主队之后以一波6比0的小高潮,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60比53。

  易边再战,云南队失误增多,命中率下降,主队抓住机会,在海尔斯和邱彪的带领下内外开花,以一个19比6的高潮,将比分扩大到79比59。而云南队进攻点单一,只能依靠刘昊和迪克森强攻内线得分,东莞队则多次换人,展开车轮大战。尽管第三节末云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一下,但东莞队邱彪和海尔斯的出色发挥仍旧让主队以96比76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云南队刘昊和迪克森在内线搭档对抗东莞队的双外援。云南队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一直没有得到改变,而东莞队安东尼和海尔斯表现出色,连连得分,主队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20分以上,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随着李冈风上篮得手,东莞队比分已破百,并换上年轻队员进行锻炼。尽管云南队抓住这一机会将分差缩小到15分左右,无奈为时已晚,最终以105比124败北,遭遇4连败。

  本周五,东莞队将做客太原,挑战山西队。云南队将远赴营口,对阵辽宁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阵容:

  东莞马可波罗:张凯,邱彪,王晶,李冈风,安东尼

  云南红河:颜行书,杨槐,杨涛,刘昊,迪克森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