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赛前训练巩晓彬发狠 30万悬赏不如苦练更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25  济南时报

  黄金男篮的本次西北之行非常不顺。来到西安后,主教练巩晓彬在全队的首次赛前训练中终于发狠了,“重金悬赏还不如苦练管用!”

  好现象

  队员训练中互相鼓励

  今天上午,全队在小雨中来到西安交大体育馆。训练中大家互相鼓励,“加油,加油!”由于翻译杨林陪图科去了医院,郭磊还客串起了翻译,把主教练的布置传达给赫维。在乌鲁木齐憋了两天之后,已经基本休息过来的队员们训练起来格外有劲。

  考虑到队员体能状况不够好,大彬有意加大了今天的训练量。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全队先是三人一组高速跑篮,接下来是二打二,五打四,五对五,最后大彬要求每个队员最少来10个折返跑。队员们一个个跑得气喘吁吁,但当记者说“今天训练量这么大”时,没想到大彬来了一句:“这样的量还叫大啊?”

  多次悬赏

  还是苦练更管用

  客场挑战陕西,广大球迷都很关心黄金

男篮能否取得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记者则关心俱乐部是否给队员悬赏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大彬对此回答说:“之前我们一直没有取得客场比赛的胜利,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自身实力不强。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结果。至于悬赏问题,我们之前已经多次这样做了,但也没起到作用。我看还是赛前苦练更有效果。”

  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谈到悬赏问题时回答:“光是悬赏也不好使啊,比赛还是得一场一场去拼。”据悉,客场打辽宁那场比赛,俱乐部曾悬赏30万。如果能拿下陕西,黄金男篮得到的奖金不会少于这个数。重奖面前,就看队员们是否能拼出来了。

  记者 李夫杰

  (时报西安12月1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