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丧父噩耗击倒富勒 陕西“炼黄金”忧心内线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对富勒来说,父亲不幸去世的打击太大了。虽然他会坚持打完和山东的比赛,才赶回美国处理父亲的丧事,但以他目前的心理状态,我们确实不能奢望他有多么出色的发挥啊!”东盛俱乐部李少华总经理略带伤感地说道。

  丧父噩耗击倒富勒

  “2米08的男子汉,伤心地痛哭流涕。我们看着心里也非常难受,他的父亲才只有50岁啊。无论比赛怎么艰苦,我们也一定要让富勒回去尽孝心。”谈到俱乐部对富勒请假的态度时,李少华坚定地表示。

  没买手机、没带电脑,职业球员富勒的业余生活难言丰富,而正是这过于职业的习惯,却让他失去了第一时间得知慈父去世的消息。据李少华介绍,打完客场和辽宁的比赛后,东盛

男篮于周一返回古城。当天的训练结束后,富勒用队友的电脑查看自己的电子邮箱时,才看到母亲发来的多封紧急邮件。“富勒50岁的父亲,由于心脏病突发,已经于美国时间周日去世。”

  看到这个噩耗后,富勒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立即与家人取得联系,但不幸的是,这个噩耗最终还是得到了证实。李少华告诉记者,“对富勒来说,这个意外的打击确实太大了,他当时给我的感觉,一下子就被打垮了。我代表俱乐部向他表示了深切的问候,并告诉他,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作为家中的长子,他必须赶回家处理父亲的后事,我们也准了他的假,打完和山东的比赛,他就要赶回西雅图了。”

  东盛“炼金”内线吃紧

  “富勒家里出了这样的事,真是太不幸了。明天和山东的比赛,我不会对他有任何要求,我只希望他的队友能够挺身而出,以自己出色的发挥来安慰富勒”。昨晚,谈到与山东黄金队的较量时,乌卡迪诺维奇对记者说道。

  作为联赛15轮起,东盛男篮精心引进的“秘密武器”,在效力东盛的5场比赛里,富勒场均拿下17.8分、11.4个篮板。凭借出众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防守意识,富勒接连圆满完成了盯防萨马基、大巴、布朗等强力

中锋的任务。谈到富勒的表现时,乌卡迪诺维奇表示,“他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和队友磨合时间这么短的情况下,他的发挥绝对可以用出色来形容。尤其是他的内线防守和篮板,对我们太重要了”。

  今晚主场迎战山东,东盛再度迎来了一支内线实力不俗的球队。乌卡迪诺维奇告诉记者,“拉米扎纳的篮下强攻非常强,图科也具备内线单打的实力。山东队目前的进攻,就是以这两人的内线发挥为基础的。与拉米扎纳相比,田雨在身高上吃亏太大。富勒防拉米扎纳是最适合的,但出了这样的事情,我对他的状态确实没把握。明天,如果内线防守的问题解决得不好,这场球还真是不好打。”记者张勇实习生刘雨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