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深谋远虑雪藏王仕鹏 宏远距季后赛只差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09  东莞日报

  相对于东莞球迷观看激烈比赛,山西太原的球迷大多是来看宏远队的球星。介绍球员入场时,宏远将士所获得的掌声远比主队要多。

  “几个球星怎么才打了这么短时间,要是能再多打一会多好。”由于两队实力悬殊,所以比分领先后,李春江换上了替补队员,看到如此情景现场球迷显得极为失望。

  “朱芳雨投三分!朱芳雨投三分。”在主场球迷的呼唤中,半场结束前朱芳雨投中了压哨三分球。“三分雨”的表现并没有满足球迷,下半场他们又开始高呼。“王仕鹏上场!王仕鹏上场!”

  “大鹏身体不太好,就让他歇一下。”李春江表示,大鹏并没有多大问题,只是赛程密集,前一段时间场上拼得凶,所以想让他利用这场比赛有个调整。

  “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有些疲劳,跟腱稍微有些痛,休息一两天就可以了。”对于自己的缺阵,大鹏如此解释。

  其实,本场比赛调整的不只有大鹏一人,周鹏上场时间45分钟为全队最多,而5大主力里只有晓宇打了33分钟,积臣、朱芳雨和杜锋的亮相时间均不到20分钟。从目前华南虎的战绩来看,进入季后赛只差一个胜场,所以如何调整队员状态,为季后赛做足准备,已经提上了李春江的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