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主场战云南总攻时刻来临 为进季后赛疯狂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56  东莞日报

  王毅

  今晚,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将在主场迎战经历了外援琼斯出走的云南队。虽然云南遭此打击后实力有所下降,但对于现在需抢分进入季后赛的烈豹来说,这个对手仍然大意不得。

  本赛季,根据赛程安排,东莞队都是与宏远比赛后和云南交手。11月4日赢得东莞“德比”后,烈豹远赴云南,孰料却99:106告负。12月9日,虽然在客场不敌宏远,但新世纪可以说是虽败犹荣。这次再次面对“哀兵”云南,主场作战的烈豹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19轮之后,

东莞队战绩已经与八一、辽宁持平,同为11胜8负。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更是不容有失,否则排名将直落两位。与云南比赛后,东莞队将开始山西、北京两个客场之旅,今晚之战可视为他们向季后赛发起总攻的开始。

  对东莞队不利的是,主力组织后卫吴颂伟大腿拉伤尚未痊愈,王勇感冒同样未愈,李冈风的上场时间将被延长,本赛季从福建摘牌得到的李光被急召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