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新疆江苏人员不整要练兵 胡雪峰受伤韩硕将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19  现代快报

  因为伤病,胡卫东和唐正东都留在了南京休养。今晚对阵新疆,本来就人员不齐的南钢大华赛前又伤两将,胡雪峰因为大腿挫伤极有可能缺席今天的比赛,而小将杨力也因为发烧影响了状态。

  昨天上午,南钢进行了赛前训练,胡雪峰一直没有怎么对抗。一问才知道,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小胡的大腿被对手顶了一下,到现在走路都有些疼。昨天下午5点,球队刚准备出发去练力量,胡卫东给领队王继华打来了电话,询问球队的情况。在得知小胡受伤时,老胡交代了一下:“就让韩硕多打打吧,让小胡休息休息。”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执行教练徐强也证实了这一点,徐导说:“伤本来十天能好,如果这场让他打的话,伤可能恶化,要一个月才能好。考虑到这场比赛对手实力很强,尽量不让他上场了,留着打下面的比赛。”

  特派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