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挖掘八一陷客场魔咒真因 轮换阵容少一人竟引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1:49  新浪体育
挖掘八一陷客场魔咒真因轮换阵容少一人竟引巨变

王磊高调复出难救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在CBA第20轮的比赛中,曾经5次带领八一队夺得CBA冠军的王非与昔日弟子成为了对手,最终他指挥的广厦以99比98取胜八一队。在两队最近两个赛季的四次交锋中,广厦首次取胜八一。而八一队最近一个月来则遭遇客场八连败。

  比赛结束,广厦主场球迷的欢呼胜淹没了整个赛场。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八一队员一个个失落的背影,大郅低着头,脸上写满了无奈,李楠还在为自己最后时刻被吹罚的第六次犯规而生气,姚凯夫虽然得到了赛季第二高的14分,但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笑容。

  莫科、王磊、李楠,三员大将相继回归,但阵容的完整依然无法为八一摆脱客场连败的阴影。

  对于现在的八一来说,没有哪个对手是可以轻易的拿下的,但也没有哪个对手是不可战胜的。因为现在的八一和之前连败时不同,莫科、李楠、王磊相继复出,八一队的信心大增,强大的替补阵容让他们重新找回了冲击冠军的感觉。看上去,八一正在以一种可怕的趋势强势反弹。

  在莫科、李楠和王磊受伤的日子里,八一队的替补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李可、胡克、姚凯夫、李克,他们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主教练阿的江的信任。

  现在,几位主将相继回归,八一队的替补实力变得空前强大。就像

火箭因为麦蒂的受伤发现了威尔斯和弗老大的可用之处,就像勇士队在
杰克逊
停赛之后挖掘了小将阿祖布克,八一队看上去因祸得福,板凳深度已经成为联盟中最强的球队。

  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之下,八一队还是在客场遭遇了又一场失利,阿的江似乎已经不能在阵容上再找到什么原因了。

  上赛季,八一队遭遇的伤病比本赛季要严重的多,李楠、大郅、张劲松、胡克、李克、陈可,八一队几乎有半支球队都不能打球。最困难的时候,八一队只有7人能够打比赛,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八一队依然在第十轮之后爆发,取得了骄人的19连胜。

  但现在,八一队的阵容比上赛季要强大的很多,但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遭遇连败,而身着西服的助理教练张劲松是他们本赛季唯一的损失,这也让人不得不思考,张劲松对于八一队的作用到底有多大?看上去,张劲松的退役已经成为本赛季八一战绩糟糕的最大伤痛。(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