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被雪藏却引菜鸟爆发 广东击溃山西获1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1:09  新浪体育
王仕鹏被雪藏却引菜鸟爆发广东击溃山西获16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积分垫底的山西中宇在主场迎战CBA领头羊广东宏远,在这场 没有悬念的首尾大战中,王仕鹏休战,山西队以94比106不敌广东,遭遇了空前的十连败。而广东队也获得16连胜。

  广东宏远队5人得分上双,周鹏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朱芳雨得到16分,积臣和穆雷都得到11分,杜锋得到10分。王仕鹏被雪藏。达蒙金拿到了山西队的最高分20分,翟金帅拿下12分,潘江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的最高分15分。于学林也得到了13分,榜眼梅杰只得到了4分。

  在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山西中宇客场以90比137输给对手47分,两队实力相差 悬殊。而且山西中宇自11月18日主场战胜浙江万马后再无胜绩,此番面对十五连 胜的广东队,小负当胜。

  开场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山西中宇7比5取得领先之后,

广东宏远利用 对手的几次失误将比分逐渐拉开到11分的差距。山西队在换上达蒙金之后,一度 将比分追赶到只差4分。首节结束,广东宏远以27比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达蒙金两次进攻得手,将比分缩小到只差2分。翟金帅罚球又 得一分,将比分缩小到以一分。随后,广东队凭借杜锋和朱芳雨的进攻又把比分 拉开。山西队打得也比较顽强,防守采用犯规战术,进攻中多点开花,紧紧咬住 比分。比赛结束前,广东队凭借朱芳雨的 三分球将比反扩大到56比46.

  第三节,山西队换上梅杰后,出现几次失误,被广东宏远连得6分,梅杰随后 被换下。随后,朱芳雨打三分成功,客队打出了以个9比0的小高潮。比分变成了 48比70.山西队在暂停之后,依然没有改观,连续出现失误,广东队快攻成功,比 分被拉大到78比51.随后,两队的差距逐渐拉大,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62比84落 后。

  最后一节,双方都换上替补球员,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

  全场比赛,可以看出两队的整体差距。广东宏远战术多变,里外结合,反观 山西中宇,进攻战术变化较少,所以每得以分都显得很吃力。防守时盯人不紧, 被对手多次轻松投进三分球。

  首发阵容:山西中宇 单涛 梅杰 翟金帅 潘江 于学林

  广东宏远 积臣 杜锋 朱芳雨 周鹏 刘晓宇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金错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