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哎呀:江苏队如何挽救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26  篮球论坛网友

  我是一个江苏队的球迷,看了这么多年的球,本不想说什么,可是看了近几场球后,有句话不能不说了,那就是:胡卫东不适合当教练!!更不适合当江苏队的教练!!这么好的一支球队被带成这个样子,和他的执教风格是密不可分的。纵观目前国内的球队,大多缺兵少将,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有几个能象江苏队目前这样兵强马壮的,可以说都让别的队的教练眼红!!可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让胡带成这个样子:遇强不强,遇弱更弱!这不能不说和胡卫东的执教能力有很大的关系,“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不信大家看:胡当教练期间,江苏队绝不可能取得CBA第一的!!立贴为证,容后验证!同样是目前这只江苏队如果让李春江、王非等来执教,可能早就是联赛的冠军了!如果今后继续是胡卫东执教,依然是没戏!还白白的浪费了这一代球员的大好时光。忠言逆耳,老胡:为了江苏队的荣誉,你是否可以考虑让贤呢?!这丝毫不影响你在我们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啊。

  如果说要评最没有骨气的球队非江苏莫属。

  1.输球怪裁判,(全队)

  2.输球就用非篮球技术伤害对手;(孟达\易立)

  3.输球就造谣;(唐正东)

  4.输球就诈被球迷砸伤(胡雪锋)

  5.不让年青球员上场,不顾球队的胜负,专门培养一两名球员拿高数据,毁掉年青球员;

  6.不愿为国家队出力,谎称疗伤回南京暗地里打比赛.(唐正东)

  7.输球就要咬人一口为队训;(教练)

  8.妄称队员为中国奥尼尔\中国第一

中锋\中国纳什\中国便士\中国第一控卫\中国乔丹(江苏球迷)

  9.一遇强队就变弱.(全队)

  10.输球后竟找出输球原因是客场篮筐矮了三公分(徐强教练)

  这就是江苏大华始终无法取得好成绩的问题所在。一个人没有一点骨气就无法在社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有的也是负面的。一个球队没有骨气,当然不会是球队的某一个人,应该是球队较长时期沉积的结果,形成了教练、球员、乃至球迷都没有一点骨气,这样的球队如何在联赛中立足?要解决这个顽疾,必须从俱乐部到领队,再到教练、队员都必须进行清理,确实无法挽救,该卖就卖,就停职就停职,只有这样才能

  挽救江苏队,重新树立江苏球队的好形象。

  上述所指出的问题都确确实实存在,也不是杜撰的.这些事情的出现看似与球队输赢无关,但可看出这支球队的气量\气质\气数如何,输球不在自身球队找问题,总是想一些邪门歪道的球队可以有提高吗?答案是明确的.如果这样,为什么大多数球队不走这条路偏偏要让球员那么艰苦进行练习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