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卫中胡卫东生意场也是兄弟 老胡要学柔性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聚会很方便,因为都是“老板”

  和做运动员相比,兄弟少帅如今的聚会明显要少了一些。

  胡卫东说:“现在,我们俩都各忙各的。但只要联赛一结束,我们两家人一定会聚餐的。”

  卢卫中说:“我想,我们之间的兄弟情谊,一辈子都不会断。虽然我俩都有很多其他圈子的朋友和兄弟,但他在心目中是独一无二的。即便退休,我们之间还是最好的兄弟。这点,他也一定有同感。”

  胡卫东说,他和卢卫中的家庭聚会一定在南京郑和公园旁那家叫“御厨轩”的饭店;卢卫中说,和胡卫东家庭聚会时,两人的老婆女儿四位女士一定会拿着贵宾卡到“御厨轩”对面的那家叫“KINGMAX”的时尚美发店享受优质服务。

  胡卫东是那间饭店的老板,卢卫中则是那家美发店的老板。可这两个甩手掌柜都说自己没有经营头脑,只管先期投资和后期分红。

  一辈子的兄弟

  两赴南京,第一次见了刘斌和卢卫中,第二次见到了胡卫东。

  那夜,在五台山体育场边的那家“沁园春雪”茶室,做过大学教授的刘斌,从学者角度谈了谈他对体育俱乐部生存模式的一点思考。在结合江苏体育现状时,这位现江苏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很自然地说到了胡卫东和卢卫中。

  一手把卢卫中和胡卫东推向主教练位置的正是刘斌。刘斌说他力挺“兄弟少帅”的原因,主要是源自“胡卫东和卢卫中”应该肩负的那份责任和使命。

  “他们兄弟俩有很多相似地方,做运动员都做到顶了,该拿到的荣誉都拿了;卢卫中当年练到趴在训练场打呼噜,胡卫东当年逢周日上午完成1000只三分远投,吃午饭时,拿着筷子,手却不停地抖。”深夜的刘主任在提到兄弟少帅的话题时,仍难掩兴奋之情,“可他俩性格完全两样,一个外向,一个内向,我常常和他们说要是互补一些就更好了!”

  在刘主任看来,卢卫中是一个感情细腻、容易掉眼泪的性情男人,胡卫东则是一个喜怒不外露、喜欢隐藏自己的铁汉子。

  在卢卫中的办公室里,卢卫中说老胡其实也想学他的柔性管理,可老胡说他做不出来。卢卫中还说他会向老胡学习点雷厉风行的做派;在总结和胡卫东的兄弟18年的情谊时,卢卫中深情款款:“他在我心目中不可取代!”在南钢宾馆的402室,胡卫东说:“和卢卫中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很放松,从不说工作,只谈天南海北,我和他是一辈子的兄弟。”

  兄弟,纯粹如卢卫中和胡卫东,愉快!所以,兄弟少帅,多珍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