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江苏难破新疆主场金身 广东接近季后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即将进行第20轮的比赛。

  山西 VS 广东 2007-12-11 19:30

  上一轮战胜东莞让广东马仕终于报了赛季初的一箭之仇,而李春江也将自己执教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15场。东莞目前以17胜2负排名联赛第一,按照目前的胜率,如果广东能够再赢两场球就能提前拿到季后赛的门票。二下一轮广东宝马仕挑战已经9连败排名垫底的山西,在比赛的胜负上已经没有了悬念。

  广厦 VS 八一 2007-12-11 19:30

  王非对于广厦的外援似乎已经失去了控制力,队内频频传出外援与球队的冲突事件。这支缺乏凝聚力的球队目前以8胜11负排名联赛的第10位。下一场王非又要再次面对曾经执教过的八一队,虽然现在八一的阵容已经物是人非,但是过去的执教经历让王非对八一的战术还是有所了解。下一场不知王非能否拿出能够克制对手的相应战术。

  福建 VS 北京 2007-12-12 19:30 CCTV-5

  “现在我们变得更加团结”就像吴庆龙所说,在主力外援波特离开后福建反而变得更加团结了。刘玉栋和新外援杰米尔的锋线搭配表现的十分稳定,连克

东莞和山西让球队已经拿下了两连胜,联赛排名也升到了第7位。与福建的两连胜不同,北京现在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下一轮又要远赴福建进行客场作战。上一场让王治郅“打翻在地”的北京外援奥德捷将会碰到比大郅更加强壮的刘玉栋,不知北京的内线们能否顶的住。

  陕西 VS 山东 2007-12-12 19:30

  连续两次的球迷骚乱让陕西的主场也颇象“魔鬼主场”,只是连续两个客场的失利让陕西已经替代吉林排在了联赛的倒数第三。下一轮陕西终于又能回到主场作战,对手山东的“黄金双枪”虽然厉害,但是本赛季0胜8负的客场战绩却也揭示了山东的软肋。山东的老外援图科曾有过在吉林追打球迷的历史,下一场面对容易激动的陕西球迷不知会不会再生事端。

  东莞 VS 云南 2007-12-12 19:30

  虽然最近连续输给了福建和广东

宝马仕,但是此前有过7连胜的东莞的实力还是不能小视的。目前球队以11胜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四位。而云南目前为止只拿下了7场胜利,曾经单节砍下31分的超级外援琼斯也因为不满意篮协的处罚而离开球队,这让实力本就不强的云南再次雪上加霜。缺少核心的云南在对战双外援的东莞将会很难讨到便宜。

  吉林 VS 辽宁 2007-12-12 19:30

  同样来自东北的两支球队下一轮即将上演一场“德比之战”。与现在排名联赛第6的辽宁不同,吉林本赛季的战绩非常惨淡,目前只赢了6场球,排在联赛的倒数第四位。与球队战绩成反比的是吉林球员的得分能力,继孙军拿下了个人单场70分的得分记录后,上一轮球队外援杜万又送出了单场68分的数据,险些开创新纪录。

  浙江 VS 上海 2007-12-12 20:00

  三连败的战绩让浙江万马的排名已经跌出了10名之外,被人寄以厚望的国手丁锦辉没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而赛季初连续输球的上海倒是逐渐的“回暖”,小将徐咏的全面表现让上海人看到了球队的希望。下一场两支青年军的碰撞中上海获胜的希望会比较大。

  新疆 VS 江苏 2007-12-12 20:00

  已经拿下10连胜的新疆终于等到了对江苏报仇的机会,目前新疆队得到了场均23分的新外援艾伦,而此前表现平平的“花球王”官秀昌也逐渐开始了爆发。再加上巴特尔、薛玉洋和徐国翀,新疆队目前的进攻火力空前强大。目前新疆已经取得17场胜利,如果再有三个胜场将会提前进入季后赛。而目前排名联赛第三的江苏离季后赛至少还差6场球,提前解禁复出的“摇摆人”孟达现在还没能融入球队,但是前锋易立最近的强眼表现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下一场新疆以主场不败金身迎战江苏,而江苏队主帅胡卫东和

中锋唐正东都将因伤缺阵。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