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篮六人上双一雪前耻 娇妻美眷探班布朗不再网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48  辽沈晚报

  本报营口电 记者李倩倩报道 昨晚,CBA联赛第十九轮,辽宁盼盼坐镇主场以107:97战胜陕西蔚利信队,一雪上半程客场负于对手之耻。而陕西队则遭遇东北征战两连败。

  此役,辽宁队6人得分上双,边强、刘相韬各得23分,李晓旭19分,贾斯汀·布朗12分11个篮板,桑普森11分,张庆鹏10分。陕西方面罗宾逊19分18个篮板,刘久龙17分,姜楠17分,富勒16分。

  首节比赛,胡光率先为陕西队夺得2分。紧接着刘相韬以一记跳投还以颜色。此后张庆鹏投中3分,再两罚两中,帮助主队以20:16领先。首节比赛,双方战成22:19,辽宁队领先3分。

  次节比赛,辽宁队一上来就加大进攻力度,先后通过快攻得手,很快就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7分,在辽宁队打了一个18:4的高潮后,双方的比分差距被扩大到了21分,50:29。此后陕西队奋起发击,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53:38。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陕西队就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64:54。刘久龙此后也找到感觉,与罗宾逊合力发威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7分,第三节战罢,双方比分为74:67。

  最后一节比赛,辽宁队率先夺得2分,此后边强命中一个三分,李晓旭再接再厉砍下4分,盼盼队再次将比分变成83:69。比分落后面前,陕西队突然发力,穷追不舍,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86:76。此后陕西队又打了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关键时刻,刘相韬跳投得手,边强篮下命中,再次把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0分。最终辽宁队以107:97战胜陕西队。

  娇妻美眷助盼盼外援

  “你知道大卫去哪了吗?”一位巧克力肤色的女子上前询问,身旁还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女子。大卫是辽宁盼盼队的翻译。

  还没等找到大卫,盼盼队外援布朗和桑普森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两名女子各自扑向了自己的爱人,亲吻相拥,好不亲密。

  在结束了与浙江队的比赛后,布朗和桑普森比别的队员都高兴,不仅是因为球队赢了球,更重要的是布朗的妻子妮卓和桑普森的未婚妻莫瑞就要来中国看他们了。

  由于6日的一场大雪,妻眷们在北京多停留了一天,身在鲅鱼圈的两名外援不停地打电话给翻译询问天气情况。

  7日中午,当记者去队内采访的时候,正巧碰见了布朗的妻子。其实婚姻生活对布朗来说并不全是美满,他的前妻卷走他的钱财就消失了,只留给他两个女儿,这让布朗更加珍惜后面这段婚姻。

  如今,布朗已经是三个女儿的父亲。而女儿和妻子的照片也成了布朗电脑的桌面。在每场比赛后,布朗都会上MSN,用音频跟妻子女儿聊天,高扬的声调不像一个年近30的男人,倒像个孩子。有时候声音大了,还会吵醒已经睡着的隔壁队友。

  记者 李倩倩电自鲅鱼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