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德比裁判又来抢戏 比赛监督:裁判需要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东莞报道 这次东莞德比原本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就连双方主教练在赛后也说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很高,但当场裁判几次莫名其妙的判罚,却使比赛出现了很多喜剧性场面。昏哨再次出现,成为东莞德比美中不足的地方。

  当场比赛有争议的判罚集中在比赛最为紧要的几个时段。在距离第四节比赛还剩下8分24秒的时候,东莞新世纪球员哈里斯带球上篮,结果和已经站好位置的朱芳雨撞个满怀,裁判当即判罚朱芳雨阻挡犯规,这也招致了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的强烈不满,裁判依旧维持原判,哈里斯两罚全中,东莞新世纪将比分追至93比92。

  而裁判接下来上演的一次判罚更是诡异,在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5分14秒的时候,

东莞新世纪进攻不中,张凯抢得篮板进行二次进攻,积臣扬起了手臂,但并没有碰到张凯的手,结果裁判的哨子比积臣的动作更快,一声哨响之后,积臣领到了当场的第六次犯规,被勒令离场。

  宏远主帅李春江对此表示了强烈抗议,现场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积臣“犯规”的画面,在看过慢动作重放之后,全场的观众也嘘声一片,“黑哨”的叫喊声也没能改变最终的判罚,最终积臣在最关键的时刻离场,还好广东队最后赢得了比赛。

  赛后,有记者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当场的比赛监督提出了质疑,而比赛监督给出的说法却是“比赛精彩是关键,贯彻十七大精神”等几句让人摸不到头脑的话。还好有一句比较中肯的话:“胜负已经成为客观事实,裁判需要总结,还需要提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