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蒋"是老的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十连胜,蒋兴权再次让人见识了他的老辣。本场比赛,蒋兴权也碰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是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老蒋再一次化险为夷。

  上半场,新疆队的“快打旋风”非常管用,竟然命中了九个三分球。但是下半场,蒋兴权突然收起了“飞刀”,开始跟山东队打起了肉搏战。巴特尔和马季两位内线轮流冲击篮下,比赛打得相当稳健,老蒋也几乎没有叫任何暂停。

  “改打内线其实是被逼的。”赛后蒋兴权吐露了心声。“我们打完了客场之后,回到主场球队也比较疲劳。而且赛前不久,金立鹏、徐国翀等四位外线队员都开始拉肚子。他们的体力和状态都打不了全场,我只能让球队打内线。好在场上每个打球的人都能坚持到最后。”

  成绩是硬指标,是金招牌。从辽宁队到浙江万马队,再到如今的新疆队,老蒋每到一处都能令队伍打出新气象来。难怪这么多人争来争去,让他执掌教鞭。姜是老的辣,醋是陈的香。


本报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