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朱世龙爆发获得两连胜 山西九连败继续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19时30分,2007-08赛季CBA开始第19轮角逐。福建SBS主场以110-88战胜山西中宇,取得两连胜;而山西中宇则遭遇九连败。根据赛程安排,福建SBS第20轮的对手将是北京金隅;而山西中宇将对阵广东宝玛仕。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5-18、25-16、26-21和24-33(福建SBS在前)。福建SBS这边,朱世龙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杰米尔有17分和21格篮板入帐,“战神”刘玉栋砍下14分,孙天农贡献12分,吕晓明和林晨耀各自拿下10分;山西中宇这边,翟金帅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于学林贡献18分,孙春磊有13分入帐,达蒙-金拿下11分,温格特和潘江各自得到10分。

  此役之前,福建SBS以9胜9负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而山西中宇以3胜15负排在最后一位。从实力上分析,福建SBS占据一定优势;此番他们又是主场作战。赛前,福建SBS大将龚松林表示:“球队目前的状况相当不错,我期待我们能在今天取得好成绩。”而对于山西中宇而言,要想在客场赢球真的比较困难。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福建SBS表现相当不错,刘玉栋接连四次投篮全部命中。很快,福建SBS打出一轮20-6的小高潮,迫使山西中宇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吕晓明跳投命中,福建SBS又打出一轮8-2的小高潮。山西中宇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他们在内线前9次出手只命中1球。刘玉栋两罚全中,杰米尔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达蒙-金三分球还以颜色。福建SBS以33-16领先,冯甜跳投命中,随后翟金帅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SBS主场以35-18领先山西中宇。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杰米尔拿下两分,温格特篮下强攻得分,随后杨庚霖跳投命中。福建SBS以46-24领先,朱世龙中投得分,吕晓明两罚一中,紧接着朱世龙拿下两分。福建SBS领先25分,山西中宇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孙春磊连得4分,随后朱世龙上篮得分,福建SBS以54-32领先。杰米尔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温格特和潘江各自拿下两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SBS主场以60-34领先山西中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朱世龙跳投命中,杰米尔连得4分,随后于学林拿下两分。福建SBS主场以70-41领先,杨超跳投命中,紧接着达蒙-金拿下两分。山西中宇落后28分,温格特上篮得分,山西中宇的投篮命中率有所回升。杰米尔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朱世龙连得4分。广东宝玛仕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孙春磊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翟金帅拿下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SBS以86-55领先山西中宇。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福建SBS打出一轮6-3的小高潮。朱世龙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龚松林拿下两分,福建SBS以99-60领先。刘玉栋连得4分,福建SBS取得40分优势。比赛最后5分钟,两支球队各自换下主力阵容。由于山西中宇落后分数较多,因此剩下时间成为垃圾时间,比赛没有任何意义。最终,福建SBS主场以110-88战胜山西中宇。

  福建SBS首发阵容:10-吕晓明、13-龚松林、22-刘玉栋、23-杨超、40-杰米尔

  山西中宇首发阵容:7-于涛、10-王思章、13-于学林、14-单涛、23-达蒙-金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