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郅楠”联手55分铁军两连胜 主场擒北京状态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郅楠”联手55分铁军两连胜主场擒北京状态回归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CBA联赛第19轮。八一双鹿在主场以92:83战胜了北京首钢,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八一取得了主场的5连胜,而这也是八一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北京队。

  八一队王治郅得到30分8篮板,李楠得到25分,姚锴夫得到11分。北京队迈克·飞得到19分8篮板,奥德捷得到15分13篮板,焦健得到13分,陈磊得到21分。比赛中李楠和奥得捷发生冲突,比赛险些中断。

  比赛开始,北京跳到球但是进攻未果。八一在进攻中依靠罚球先拿下两分。北京张云松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开局八一以6:7暂时落后对手。 北京依靠外援奥德捷频频冲击八一的篮下,八一则依靠外线投篮与对手周旋。第一节还剩4分40秒时八一中锋莫科在拼抢中脚踝受伤下场,刚刚 复出的李楠被替换上场。八一以21:19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八一球员李楠突破上篮得到两分。北京焦健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的莫科立刻用三分还以颜色。老将李楠外线再次命中 。八一以31:26逐渐扩大分差。北京外援迈克中投得到两分,八一李楠强打篮下得分。八一姚锴夫用罚球和突破连得4分。八一姚锴夫的压哨上 篮让八一以50:3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北京外援迈克在篮下强打得手。八一的几次强攻让北京队频频犯规,王治郅两罚两中再得两分。北京开始追分,用中投和 突破连取6分,而八一则一分未得。八一王治郅空切篮下投篮为球队拿下两分。北京加强了篮下的突破,而八一则加快了进攻节奏用快攻得分。 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的比分为76:64,八一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北京强攻篮下造成八一犯规,依靠罚球拿下两分。八一队李楠也用篮下进攻回敬一球。北京陈磊在底角命中一个三分球, 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由于体力下降两队在进攻中都出现了多次的失误。北京陈磊在外线投中一个三分。八一李楠用罚球回敬两分。最终八一赢 得了比赛。

  北京时间12月11日,八一双鹿将会客场挑战浙江广厦,而北京也将远赴福建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莫科、陈可、王中光、陈臣、王治郅

  北京

首钢:焦健、张云松、陈磊、解立彬、奥得捷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