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六人上双一雪前耻 陕西群魔末节爆发难阻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1:17  新浪体育
辽宁六人上双一雪前耻陕西群魔末节爆发难阻厄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联赛第十九轮辽宁盼盼坐镇主场,以107:97战陕西蔚利信队,一雪上半程客场负于陕西之耻。而陕西队则遭遇东北征战两连败。

  此役,辽宁6人得分上双,边强、刘相韬共得46分,李晓旭19分,贾斯汀·布朗12分11个篮板,帕特11分,张庆鹏10分。陕西方面罗宾逊19分18个篮板,刘久龙17分,姜楠17分,富勒16分。

  首节比赛,胡光率先为陕西夺得2分。紧接着刘相韬以一记跳投还以颜色。随后客队富勒远投得手,将比分变成4:5。但李晓旭连得四分后,辽宁队将比分反超8:7。张庆鹏投中3分,再两罚两中,帮助主队以20:16领先。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19,辽宁队领先3分。

  次节比赛,辽宁队一上来就加大进攻力度,先后通过快攻得手,很快就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7分,32:25。趁着陕西队防守失误增多,边强、刘相韬连连发威,两人的三分球打的陕西队晕头转向,再加上新换上的外援帕特也不含糊,辽宁队愈战愈勇,虽然陕西队罗宾逊的扣篮非常漂亮,但在辽宁队打了一个18:4的高潮后,双方的比分差距被扩大到了21分,50:29。此后陕西队奋起发击,连得7分,将比分变成50:36。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53:38。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陕西队就由罗宾逊和新换上来的姜楠连得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64:54。刘久龙此后也找到感觉,与罗宾逊合力发威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7分,第三节战罢,双方比分为74:67。

  最后一节比赛,辽宁队率先夺得2分,此后边强再以一个三分命中,李晓旭再接再厉砍下4分,辽宁队再次将比分变成83:69。比分落后面前,陕西队突然发力,穷追不舍,罗宾逊再次爆扣,刘久龙快攻得手,陕西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86:76。此后陕西队罗宾逊发威,富勒得手,打了7: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 86:83。关键时刻,刘相韬跳投得手,边强篮下命中,再次把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0分,99:89。最终辽宁队以107:97战胜陕西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辽宁首发:边强,刘相韬,张庆鹏,李晓旭,贾斯汀·布朗。

  陕西首发:田雨,代勇,张伟,胡光,海勒姆·富勒。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