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比一触即发 宏远豪言不会让同块石头绊倒两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6:30  信息时报

  今晚,宏远将和新世纪再次相遇。由于在上一次的对阵中,新世纪在大朗首次让宏远吃到了败仗,因此今晚这场比赛的受关注度比过往任何一次都要高。宏远队已经14连胜,而新世纪队的7连胜则刚刚被福建队终结。今晚的宏远队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华南虎应该不会让大朗的意外再重演一次。

  外援大战一触即发

  东莞两支球队兄弟间兵戎相见,最为精彩的肯定是4名外援间的比拼。宏远队的积臣是现役CBA资历最深的外援,而穆雷则是外援中NBA选秀顺位最高的球员。新世纪队的外援来头也不小,安东尼是CBA的两届得分王,而海尔斯则是差点做了姚明队友的准NBA球员。

  在位置上,双方的外援也是针尖对麦芒。积臣和安东尼打的都是

中锋的位置,而穆雷和海尔斯则将在前锋的位置上遭遇。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安东尼拿下了45分11个篮板,积臣只有23分和5个篮板。不过据观察,当时的积臣并没有把作战的状态调到最好,本次交手积臣的表现未必就一定不如安东尼。

  穆雷和海尔斯的较量就更为扣人心弦。两人身高体重都很相近,可是却是两种风格的球员。34岁穆雷在NBA赛场历练多年,胜在经验丰富,中投准,能突破,宝刀未老。海尔斯比穆雷年轻10岁,虽然没有在NBA风光过,可是他活力四射,善于在篮下硬吃对手。是穆雷的经验管用,还是海尔斯的活力好使,不直接碰过还真的不好说。

  宏远技高不止一筹

  比拼外援,新世纪甚至还略胜半筹。可是一谈到技战术水平和球队的综合实力,宏远则要优于新世纪。单防守一项新世纪就落后了宏远队一大截。新世纪的攻击火力在CBA数一数二,但是他们的场均失分104.56分,也是联盟中的倒数。宏远在攻守平衡方面的表现要好得多,宏远队场均失分只有93分,是联盟中的第三低失分。

  至于阵容实力就更不用说了,宏远拥有6大国手。虽然新世纪也有张凯和王晶等实力不俗的球员,可是和宏远队相比还是矮了半头。上次意外落败,李春江承受了很大压力,今晚,他绝对不会允许意外再次发生。冯爱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