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赛区被罚连夜部署整改 组委会欲下狠招保卫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4: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西安电 (记者 段 博) 中国篮协作出处罚决定后,西安赛区组委会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表示虚心接受篮协的处罚。西安赛区连夜召开会议,部署赛区整改方案。中国篮协本月7日对在与陕西东盛的比赛后滋事的云南红河外援琼斯作出处罚,对云南红河及其外援琼斯各罚款10000元,对西安赛区罚款5000元。

  中国篮协在处罚决定中说,琼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多次与主队队员发生较大的肢体纠缠和对峙,并挑逗球迷,引发现场球迷不满,个别球迷向场内投掷爆米花等杂物。赛后,琼斯再次将篮球踢向空中,引发更多球迷的不满和指责,失去理智的琼斯从记录台抓起一瓶矿泉水投向观众席,造成现场一度混乱。

  据了解,这是西安赛区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受到中国篮协的处罚,中国篮协要求西安赛区作好调整主场的预案。吴长龄说:“西安球迷能现场观看中国顶级的足球联赛和篮球联赛,是一种福气。‘爱我西安,爱我主场’也是赛区组委会和大多数球迷的心愿,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现出西安球迷的文明与热情。”

  西安赛区组委会决定,在以后的CBA主场比赛中,要进一步加强赛区安保工作,凡入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均不得携带饮料、食品、水果等。同时,也要加强对球迷的管理,对个别不听劝阻、带头滋事的球迷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并禁止其以后到现场观看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