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更换外援几乎脱胎换骨 刘炜准三双要了金隅的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全场拿下20分不足以击败北京队,但是再加上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就彻底要了北京队的命。

  刘炜昨天以接近三双的表现让北京队咽下了失败的苦果,“其实北京队今天还是有机会的,包括一些在三分线外的空位投篮,只是命中率出现了一些问题。”刘炜说,对于目前的上海队来讲,能够取得两连胜非常不容易,“联赛开始阶段成绩不好,大家都有些泄气,我也劝过自己:这个赛季也就这样了。”刘炜表示,通过更换外援,球队也出现了一些新的气象,“不能说他们的能力有多强,但是在内线,我们得到了一定支持,年轻队员也能放开打了。”对于在技术台的那次争执,刘炜赛后也表示,当时自己有些着急,才会失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