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凤武称输球情理之中 李春江点出4号位致命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07日晚,上一轮大比分败北的云南红河奔牛队重回主场对阵目前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云南队最终以118比137输掉了比赛,广东队则获得14连胜。

  本场比赛,云南队6人得分上双,琼斯拿下全队最高24分12个篮板,迪克森19分10个篮板,陈照升19分,王楠19分,王信凯11分。广东队方面,6人得分上双,穆雷拿下全场最高28分,朱芳雨和王仕鹏各拿下26分,积臣16分,周鹏15分。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这场比赛全队防守不错,存在的问题是我们失误太多。4号位时好时坏,但是我们允许年轻队员犯错误,不断总结不断提高。”

  云南队主教练孙凤武说:“今天这场比赛客观反映了双方的水平。广东目前排名第一,半数以上队员都是国手,输球也是情理之中。但是我们上半场打的更好,大家都很努力。”

  队员刘昊说:“与强队对抗是一种锻炼,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得失。”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