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称打辽宁必须抛开感情 郭士强:漏掉新疆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CBA第18轮,新疆广汇以98:94首次在客场战胜了有“小蒋兴权”之称的郭士强率领的辽宁队,打破了5年蒋兴权无法在辽宁主场击败对手的怪圈,同时也一雪辽宁前耻。

  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蒋兴权:今天这场球开局打得不好,防守上没有到位。内外线结合上问题出现不少,进攻上的问题也有,几个投手的表现很不正常。开局防守缺失,导致了局面上的被动。后来防守上有了好转,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队员状态波动大。打辽宁队还是很困难的,新疆队也暴露出很多问题。

  回到家乡,看到熟悉的场地见到熟悉的球迷,感觉很好,很亲切,也很高兴。其实在这里打球和在别的地方打球区别不大,现在CBA的流动很大。要工作就要有职业道德,就必须抛开这些感情。

  虽然我和辽宁队队员在一起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他们中有不少的是我从青年队带上来的,我看到他们现在成长很快,今天他们的发挥也很不错。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今天的比赛进行的很激烈。赛前,我们也做好了准备,这会是异场艰苦的比赛。我的队员尽力了,对于他们表现也我很满意。输球不怪队员,责任都在我。在技术打法的安排上我还是有些问题。另外就是今天篮板球和外援防守做得不好。

  我们赛前对巴特尔和小外援都进行了准备,都很有针对性,对于他们技术特点也作了透彻的分析。大巴我们今天防得好,但小外援今天没防好。

  我们确实有换外援的打算,但是还没有合适的人选。

  队员边强总结比赛说:今天输球还在在于我们没有贯彻教练的技战术意图,对于破联防做的不好。

  (杨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