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程显示陕西主场将被取消 篮协调查后将出大狠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11  沈阳晚报

  11月16日联赛第9轮,福建队员遭遇陕西球迷矿泉水瓶袭击。12月5日联赛第17轮,云南外援琼斯与陕西球迷发生冲突,琼斯还击球迷的矿泉水瓶甚至击中了一位民警的头。

  12月6日,篮管中心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赛办在下周会根据调查情况对责任方予以严肃处理,以达到警示的作用。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在20天内连续发生两起骚乱的陕西西安,将有可能面临取消主场资格的严厉处罚。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陕西球迷与云南外援琼斯的冲突事件,篮协正在调查中,只有在比赛监督向篮协提交比赛报告后才能对事件定性。

  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西安可能面临被取消CBA主场资格的处罚。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