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客场数据竟排倒数第二 昔日客场王如今陷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1:24  新浪体育
八一客场数据竟排倒数第二昔日客场王如今陷困境

难道是裁判在作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CBA第17轮先赛一场,东莞队以113比97击败八一队,取得七连胜,而八一队则遭遇三连败。在最近1个月的时间内,八一队7次客场之旅全部告负,客场7连败也是八一队历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

  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7个篮板,其中仅在上半场,就已得到30分。

  当八一队在第三节比赛还没结束时就已经落后20分的时候,阿的江只能无奈地笑一笑。输给东莞可不同于输给广东,输给广东的比赛中,阿的江雪藏了王治郅,但是这一次,王治郅几乎打出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但是八一依然没有一点赢球的希望,甚至在全场比赛中都没有领先过。

  客场7连败,这已经是八一队历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败记录,对于这支曾经获得过八届CBA总冠军的球队而言,本赛季无疑是令人心醉的一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八一队的成绩仅仅是9胜8负,胜率刚刚过50%。而更糟糕的是,在一项数据中,旨在卫冕的八一队已经跌落到了联赛倒数第二。

  在所有16支球队中,八一队在客场输了7场球,在联赛客场输球榜上排名第二位,而客场七连败也仅仅落后陕西的客场8连败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在此前的12个赛季中,八一队是惟一一支曾在一个赛季的所有客场比赛都获得胜利的球队,但是现在,客场似乎已经成为了八一的噩梦,从11月4日输给新疆开始,八一在30天的时间内连续输掉了7个客场比赛。

  在连续创造了客场最长输球记录,最长连败,最大逆转以及最低胜率之后,八一队已经跌倒了历史最低谷。这样的尴尬的境地甚至在没有王治郅的岁月中都没有经历过。但是现在,积分榜上冰冷的数字已经在显示本赛季八一夺冠的艰难。

  尽管阿的江表示无论排名是否进入前四,八一依然还是曾经的那个八一,但是对于这支想要获得第九个冠军的球队而言,一旦在常规赛结束时无法进入前四名,季后赛对于他们将更加困难。(喷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