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冠王遭遇13年最黑暗30天 历史暗示将远离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1:21  新浪体育
八冠王遭遇13年最黑暗30天历史暗示将远离总冠军

阿的江此时在想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CBA第17轮先赛一场,东莞队以113比97击败八一队,取得七连胜,而八一队则遭遇三连败。在最近1个月的时间内,八一队7次客场之旅全部告负,客场7连败也是八一队历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

  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7个篮板,其中仅在上半场,就已得到30分。

  尽管在主教练阿的江口中,八一还是曾经那个八一。但是对于阿的江而来,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越来越难控制,在客场已经六连败的情况下,面对东莞,八一吃到了本赛季的客场七连败。

  显然对于目前这支缺少李楠和王磊的八一队而言,在更多的比赛中,仅仅依靠王治郅一个人根本不可能解决战斗。尤其是在联赛12轮之后各球队更换外援之后,强力外援对八一队的冲击显得更加明显。从第12轮开始,八一队已经输掉了四场比赛,而在这四场比赛有三支球队更换了第二外援。

  从11月4日客场输给新疆开始,到12月4日输给

东莞,八一队在一个月30天的时间内遭遇了8场失利,在所有11场比赛中的战绩是3胜8负。这样的一个成绩已经创造了八一队单月最差战绩,在此前12年职业联赛中的任何一个赛季中,八一队都没有经历过如此惨痛的一个月。

  看看八一队的历史,在此前的12个赛季中这支八冠王只有3次在常规赛输球场次达到8场,而在这3个赛季中,八一队最终全部丢掉了总冠军。本赛季,八一队已经输了8场比赛,而从目前八一队的情况来看,这一输球的数字很有可能还将继续累计。

  尽管在此前的12个赛季中,八一也遭遇过很多困难,但是显然和本赛季相比,“困难”这两个词拥有特殊的意义。对于八一队而言,如果按现在的势头打下去,很可能在常规赛结束时很难排名进前四。这也意味着八一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通过第一轮之后和强大的广东队提前相遇。

  03-04赛季 14胜8负 亚军

  04-05赛季 24胜14负 第三

  05-06赛季 28胜14负 第三

  07-08赛季 9胜8负 ?

  (喷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