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难阻铁军客场七连败 13年最惨八一陷客场之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21:17  新浪体育
大郅难阻铁军客场七连败13年最惨八一陷客场之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东莞消息,CBA第17轮先赛一场,东莞队主场以113比97击败八一队,取得七连胜,而八一队则遭遇三连败。在最近1个月的时间内,八一队7次客场之旅全部告负,客场7连败也是八一队历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

  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7个篮板,其中仅在上半场,就已得到30分。陈可23分,莫科10分8篮板,其余球员的得分都没有上双。东莞队则有5人得分上双,安东尼23分10篮板4次助攻,海尔斯22分10个篮板,邱彪18分4次助攻,王晶14分,张凯12分11个篮板。另外,八一队的篮板数比东莞队少10个,抢断少3次,失误多3次,盖帽少4次,助攻少10次,本场比赛,八一队可以说是完败于对手。

  比赛一开场,

东莞队三名球员相继得分,主队6比0领先。随后八一队陈可连得5分,之后的3分钟则成为了王治郅的表演时间。飞身上篮、底线跳投、罚球,尽管方式不同,但是全部命中,拿下了八一队15分中的9分,场上比分变为16比21,八一队反超比分。这也使得东莞队要求了全场第一次暂停,之后用海尔斯换下安东尼。第一节比赛结束,27比30,主场作战的东莞队落后3分。八一队仅三人得分,王治郅得到16分,陈可10分,莫科4分。

  第二节比赛开局,替补登场的俞宁完成一次2加1,两队打成30平。之后,八一队被防了一次24秒进攻违例,八一队陷入被动。之后,东莞队安东尼、王勇、邱彪等轮番得分,而王治郅则凭借一己之力,紧咬比分。本节后半段,凭借安东尼和邱彪的出色发挥,东莞队逐渐把比分拉开。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61比52,东莞队领先9分。大郅半场就已经得到30分,除了比分落后外,对八一队更为不利的是,王中光已经三次犯规,而莫科则已4次犯规。

  下半场一开场,八一队进攻点单一的困境有所缓解,吴谦、陈可、李克先后得分,八一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面对东莞队层出不穷的火力点,向来以防守严密著称的八一队也有点无可奈何。虽然除了王治郅之外,其他球员的进攻有所发挥,但是东莞队同样还以颜色,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变动。本节中段,王晶抢断王治郅成功,快攻拿下2分,场上比分变为87比72,东莞领先15分。之后,八一队用莫科换下大郅,而东莞队也用海尔斯换下安东尼。海尔斯也表现的非常生猛,多次强攻得手,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前,王中光跳投得分,97比77,八一队仍落后20分。

  最后一节比赛,东莞队排出双外援阵容,而八一队也派出首发的主力阵容。八一队进攻略占上风,追回了几分。不过,在安东尼和海尔斯这对黑风双煞的带领下,东莞队的士气高涨,重新把分差拉开到20分左右。虽然在还剩三分钟时,八一队依靠顽强的防守,接连挫败了东莞队的几次进攻,但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第18轮比赛将于12月7日进行,东莞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而八一队则回到宁波主场,与山西队交手。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东莞队首发:张凯、邱彪、吴颂伟、王晶、安东尼

  八一队首发:莫科、王中光、陈可、李可、王治郅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