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点出赚钱俱乐部:八一富邦首个赛季就盈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男篮和女篮都将北京奥运会当作目前的头号任务的同时,CBA联赛依然在奥运周期中开展。目前,本赛季CBA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的赛程,而从最近今年CBA联赛表现出来的实力来看,一切都在逐渐发展。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中国篮协第八届代表大会上,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肯定了CBA近几年的成绩。

  “明年的第4项任务就是就是加强CBA各支俱乐部的建设,”李元伟说。目前CBA职业联赛已经开展了13个年头,广东宏远是第一支盈利的球队,而最着这几年联赛的反战,盈利的球队也开始越来越多。

  “04-05赛季,只有江苏和广东获得了收益,05-06赛季,有6家俱乐部赢利。”李元伟说,“而八一富邦俱乐部第一年就获得收益。”

  从目前的盈利的几家俱乐部来看,火爆的球市和赞助商是的收入主要来源,而在几家盈利的俱乐部中,基本都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和球市。

  从上赛季开始,加上本赛季没,连续两个赛季,为了备战奥运会,中国篮协将CBA的赛程缩短导了30轮,但是从下赛季开始,CBA将继续恢复此前的南北分区赛程。据了解,CBA在恢复

男篮分区的同时,还将再增加两支球队加盟,届时18支球队也将创造CBA历史之最。(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