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本周三客场战辽宁 官秀昌得分上双进步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20  新疆都市报

  □记者 马晓燕

  都市报讯 12月2日,新疆广汇乌啤队再遇陕西蔚利信队,飞虎以102比89再次取胜。

  CBA下半程启航,新疆队重遇首轮对手陕西队,虽然只过了1个月,但双方却发生许多变化。陕西队已不再是赛季之初的那支弱旅,他们在第八轮战胜了八一队,并且新添了曾在NBA掘金队效力的外援海勒姆。新外援给陕西队带来了不少助力,有了他对大巴的防守紧逼,加上其他球员与他之间的配合,使得新疆队本来坚固的内线防守出现漏洞,以至于在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5平。陕西队的另一位外援罗宾逊也不可小视,在双方首轮较量中他个人砍下31分是主要得分手,此番作战他又成了陕西队的压轴球员,在第四节突然爆发给新疆队制造麻烦。

  而对于新疆队而言,虽然上半场防守失利,给对方许多机会,但球队整体实力占优,并且也有所上升。首先是官秀昌的进步让人欣慰,首轮迎战陕西队时他只能坐在板凳上观望,而如今他首发上场,并在第二节关键时刻投进三分球,将落后比分追平,个人得分上双。

  虽然本场比赛新疆队三分球命中率与首轮对阵陕西队时的54%相比低了些,但本场取胜仍要归功于外线投手。大卫凭借神准三分,拿到全场最高29分。飞虎新外援员艾伦则为大巴减轻了压力,并且依靠个人进攻能力为新疆队打开局面,本场个人拿到14分,列全队第二。

  最终在整体攻防对抗中,新疆队战胜了对手,取得胜利。本周三他们将客场挑战辽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