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粤战后朱芳雨请客吃鱼 王治郅:困境只是暂时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东莞报道

  比赛结束后不久,王治郅就躺在了酒店的大床上,这场比赛,他并没有出场。八一队给出的理由是,让大郅休息一下。于是,大郅在板凳上看完了整场比赛。不多会,他的电话响起,是广东队的朱芳雨,约他一起去吃鱼,大郅也爽快地答应了。看起来,输给老对手,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

  比赛开始前三分钟,双发的首发阵容名单就已经在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位记者说:“大郅没有首发,不会和去年总决赛一样的阵容吧,第六人用?”情况并非如此。

  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八一队也只是62比69落后广东队,按照八一队以往的情况来看,这样的比分进入末节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是到了最后一节,大郅仍然没有上场。随着王中光突破上篮得到两分之后,八一队就像突然断电了,在接下来的六分多钟时间里,竟然被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8比0的小高潮。王治郅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右手托着下巴,眉头紧锁。“我现在的身体情况其实还可以,如果让我上场的话,我也能上,但是教练组考虑让我休息一场。”大郅说。

  这是王治郅在八一队的第八个赛季,当年八一队是CBA的巨无霸,输球都是大新闻。上赛季,八一队也经历过糟糕开局。但是,目前的八一队已经是9胜7负,且是客场连续7连败,这是八一队史上的最糟糕开局。“可以说每年八一队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即使在前两年CBA水平还没有现在这么强的时候,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不过现在的排名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他仍然对球队充满了自信。八一队接下来的对手是

东莞新世纪,这也是这个赛季崛起的一匹黑马,王治郅确定会在这场比赛上场。“其实真的没什么,八一目前的困境只是暂时的。”大郅肯定地说。

  军粤斗前的训练课上,八一队看不出任何消沉情绪,莫科坐在三分线外三米的椅子上,单手将皮球送到篮筐,立即引来队里一片叫好声。大郅说:“你看我们的状态像是受到输球的影响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