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留力打新世纪 阿的江赛前大放“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东莞报道 上周五,在八一队与福建队的比赛当中,王治郅上场36分钟,得到了18分10个篮板,比赛打到最后,王治郅没了丝毫力气,八一队难逃大比分落败的命运。而与广东一战,八一队雪藏王治郅还很多人都始料未及的,因为在来东莞之后,大郅的精神状态一直不错,看起来就是要大干一番的样子。

  八一队与广东队比赛的当天上午,两支队伍交替着进行适应性训练。广东队在先,在广东队结束之后,队伍还没离开的时候,八一队就已经赶到了体育馆。来到球馆,几名国家队里的队友见了面之后难免寒暄一番,王治郅更是便一屁股坐在了刘晓宇的身边,和刘晓宇开起了玩笑。两人在国家队就是室友,即使到了联赛,王治郅也十分关心刘晓宇的状况。

  而在此后的训练当中,王治郅更是看不出任何不适,刚摸到皮球就和陈可两个人耍了起来,他的三分球也依然犀利,在投篮训练的时候,大郅几乎弹无虚发。“前一段的比赛是比较累,教练安排我休息一下,”王治郅事先已经知道了自己不会上场,只不过是给广东队放了一个烟幕弹。所以即使到了比赛的当天晚上,大郅还是穿着短裤,套着上衣,一直在和队友一起进行着投篮训练,不过最终也没能上场,只能在板凳上看着八一队落败。

  “由于在前一阶段比赛中消耗过大,大郅体力已经透支,需要一定时间调整。”阿的江说。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八一在主场差一点就栽在了

东莞新世纪手下,比赛打到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最终八一以101比95获胜,大郅那场比赛拿下了22分。而此番来到新世纪主场,阿的江手里又没了李楠和王磊,王治郅成了手里唯一的王牌,他再也不敢大意。“我想他歇了一场,下一场应该出来打了。”阿的江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