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锋线仅剩陈可无恙 王磊脚踝伤势未愈独立练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2月2日东莞报道 李楠和王磊跟着球队来到了东莞,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没有上场。整场比赛,他们都穿着黑色的运动外套,坐在替补席的板凳上。

  少了李楠和王磊,意味着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其他人要承担更多责任。阿的江把李可推到锋线上,和陈可组成首发搭档。近来状态正佳的陈可得到17分,利用突破得到7次罚球机会。王中光和李克也联手贡献23分,但面对排名榜首的广东宏远,八一双鹿的火力仍然有些单薄,只得到81分。“锋线上真正完好无损的只有陈可一个,陈臣身上也有伤,”阿的江说,“赛前就估计得分会成为我们的一个问题,所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防守当中。”

  比赛前一天中午,八一双鹿才赶到

东莞,下午和第二天上午进行了两次训练,李楠和王磊都跟着球队来到了场馆,但只能自己单练。

  前十分钟,队友都躺在地上拉伸韧带,两人跑到场地另一边,练起了投篮。东莞的天不冷,王磊仍然穿着长衣长裤,走路的时候还一瘸一拐。李楠情况稍微好一点,换了件短裤,但左手手指上缠着厚厚的绷带。因为左手不能受力,李楠接球、运球的时候都只能用一只手,尽管如此他的命中率还是高得惊人,在三分线外左侧45度角,他连续命中18个球。

  十分钟后,热身完毕的队友开始投篮练习。李楠和王磊就跑到一边恢复力量,李楠跟队医爬到看台上,一趟一趟地跑楼梯。王磊则一个人在场边来回慢跑。偶尔弯下腰捏捏受伤的脚踝。“还是不敢使劲,”他撇撇嘴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