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激活角色球员 杜锋替身首发狂砍26分8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32  东莞日报

  记者 刘爱琳 实习生 黄佳欢

  “不仅季乐打得不错,宏远的其他年轻队员都发挥得很出色。”阿的江赛后对华南虎众将不吝赞美之辞。

  联赛战罢16轮,宏远取得14胜2负的佳绩,12连胜让宏远成为一支锐不可当的球队。这其中除了主力队员发挥稳定外,角色球员陈大伟、季乐、周鹏等起到重要作用。

  昨天,杜锋因伤缺阵,替代其首发的季乐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并有8个篮板进账。而上一轮,同样作为杜锋替补的陈大伟揽下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帮助主队在最后时刻逆转大鲨鱼。

  赛季初,杜锋、陈江华、曲绍斌、张喆伤病缠身,群雄对宏远虎视眈眈。然而,华南虎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般孱弱,关键时刻,角色队员挺身而出。李春江改变战术,以外线进攻为主,将火力集中在王仕鹏、朱芳雨身上,同时采用轮换,大胆让角色队员上场拼杀,他的这一改变起了化学反应。大鹏、小朱等主力队员在揽分的同时得到充分的休息,杜锋也有足够的时间养伤。更重要的是,替补队员得到充分的锻炼,这让华南虎的板凳深度更有厚度。

  放手一搏,李春江不仅收获了胜利,也收获了更多得意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