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钢家有两老如有两宝 巩晓彬叹两名外援太情绪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3:47  新京报

  

首钢家有两老如有两宝巩晓彬叹两名外援太情绪化
山东队外援拉米扎纳给北京队制造了不少麻烦。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拉米扎纳一人为山东队贡献39分12个篮板,但解立彬最后时刻的中投让北京队笑到了最后。“赛前我们就已经做好了打拉锯战的准备,为了让队员全力发挥,这场比赛教练不指责,把主动权交给队员。”与以往比赛不同,闵鹿蕾本场比赛一直保持着冷静,无论是在比分领先还是落后的情况下,都一直坐在教练席上,不露声色,“这场比赛张云松和焦健两名老队员也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而且今天全队投中了16个三分球,在篮板的拼抢上也优于对方,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闵鹿蕾表示,北京队并不惧怕山东队两大带三小的阵容,“我们其实怕他们打一大带四小。”闵鹿蕾说。

  而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认为,球队防守做得不好,“赛前就要求防守外线,尤其是对张云松这一点,我们自己没有防守好。”巩晓彬分析说,山东队的本土球员能力有限,得分点少,外援处理球随意,“这场比赛我们非常可惜,其实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最终失去了。山东队就是这种情况,没有力挽狂澜的人物,没有核心明星球员,可能都一起发挥好,或者都不好。包括拉米扎纳和图科在内,打球情绪化太大,尤其是图科,关键时刻失误致命。”巩晓彬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