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进入"换人倒计时" 高德确认走人新援暂时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2:5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尽管万马在五连败之后取得了两连胜,外援高德的状态也有所恢复,但显然他已经无法回到昔日的水准,万马俱乐部也不敢拿整个赛季的成绩作为“赌注”。近段时间来,万马一直在物色接替高德的合适外援人选,昨天,记者从万马俱乐部获悉,高德走人已成定局,但新外援的人选还未确定。

  据了解,中国篮协对各队换外援有时间上的限制,即换人只能在常规赛12轮结束后的10天内进行,因此,留给万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前几天来了两个试训的美国外援,但都不理想。”郑武告诉记者,昨天,又有一名澳大利亚的试训外援抵达杭州,此人从资料上看来头不小,曾经获得过澳大利亚联赛的得分王。“初看之下,这个算是到目前为止比较令我们满意的一个人选了。”

  不过由于只能有一次换外援的机会,因此郑武也是谨慎再谨慎。据他介绍,目前万马还在联系两名NBA水平的外援,但由于这两名外援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获得NBA球队的短期合同,因此对于来CBA打球也是摇摆不定,万马俱乐部也在抓紧最后的时间,通过经纪人力邀他们。“如果他们能来最好,要是来不了,估计就用这个

澳大利亚人了。”(0312204)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