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卫是广东最大软肋? 刘晓宇:有些话不用去理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02日19:30,CBA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00比81轻松地战胜了老对手八一双鹿。这场比赛之后,八一队遭遇了13年历史上最长的六连败。

  本场比赛王治郅被阿的江雪藏没有出场,季乐本场比赛全面爆发是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所在,得到了全场最高26分。

  刘晓宇今天上场35分46秒,得到12分并有5次助攻。与此同时,他对位的王中光得到了12分。而在第一场揭幕战上同样面对王中光,刘晓宇全面落后,只得到了可怜的三分。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刘晓宇认为:“开始阶段还是被对手搞得很是被动,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之后就要顺利很多。”

  外界一直认为的“后卫是广东软肋”一说,刘晓宇并不是很介意,他说:“媒体有媒体的说法,我控制不了。我只是知道我自己通过在国家队的锻炼信心提高了很多,经验也在不断累积。有些说法是不需要理会的,我只是需要用行动来证明自己,这就足够了。”

  而对于江苏媒体的“公关进入国家队”一说,刘晓宇笑笑回答说:“唉,只要打江苏就永远不缺话题,随它去吧。”年纪轻轻,却有了一种难得的淡定。(晨曦

东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