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勇三分绝杀东莞险胜上海 东方外援出色表现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凭借王勇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东莞新世纪以103∶100客场险胜上海队,夺取联赛六连胜。上海队则遭遇了本赛的第14场败仗。

  今年联赛首轮,上海队最后时刻客场以1分之差惜败宏远队。两队的第二次对话,同样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此役,上海队主力球员刘炜得到21分,6篮板和4次助攻,上援沃德得到21分,绰号"野猪"的米勒得到19分、10个篮板。新世纪队的海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8个篮板,安东尼19分、7个篮板,邱彪17分,张凯12分、14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一开始便在气势上落后客队,首节以27∶30落后新世纪3分。此后的两节比赛,新世纪保持着较高的进攻成功率,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上海以68∶80落后。

  不甘心失败的上海队最后一节派出双外援,他们疯狂的反扑一度将比分追成96平。此后,双方都依靠外援的进攻将比分改写为100平。关键时刻,新世纪队王勇的三分绝杀让上海无奈地输掉了比赛,而

东莞队获得了历史上首个六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