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阵铁军难敌广东连胜脚步 季乐成宏远最"拉风"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残阵铁军难敌广东连胜脚步季乐成宏远最"拉风"悍将
■广东队外援积臣(白衣)得到18分。新华社供图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陷入伤病泥潭的卫冕冠军八一队没能抵挡住宏远队连胜的脚步。昨晚,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00∶81拿下八一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12连胜,继续在积分榜领跑。卫冕冠军八一队则首次跌出联赛四强。

  宏远队输掉了第一次军粤对话,双方第二次对话自然备受关注。赛前综合分析两队近况,考虑到八一队人员不整,队伍陷入最为困难的时期,所有舆论一致认为宏远队取胜毫无悬念,比赛的看点是华南虎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赢球。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派出一个年轻的首发阵容。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王治郅不在首发名单之列。阿的江这样的排兵布阵多少也让球迷有些猜不透,八一队不让王治郅首发是希望他后发制人呢?还是已经放弃比赛,留力对付

东莞的另一支队伍东莞新世纪?最终王治郅没有上场。

  尽管八一队缺少了李楠、王磊以及王治郅三员大将,但宏远队首节并没有占到多大便宜。首节结束,宏远队以17∶12领先。这个比分透露出两个信息,一是两队均大打防守,二是这是一场艰苦战,获胜的一方均需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第二节双方大部分均用替补球员对抗,上半场结束宏远队40∶31领先。

  宏远队上一场险胜上海队,陈大伟扮演了奇兵的角色,本场季乐则成为宏远队最抢风头的球员,凭借季乐的出色发挥,宏远队在第三节比赛继续保持对八一队的领先优势。前三节比赛季乐已经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

  最后一节成为比赛的分水岭。八一队在最后一节根本无法跟上宏远队的节奏,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宏远队如愿拿到联赛12连胜。此役,季乐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积臣得到18分,另一位外援穆雷则有17分。广东队两名外线主力表现不佳,朱芳雨仅得6分,而王仕鹏本场仅收获3分创下个人赛季新低。八一队的陈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李可得到12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