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满意队员表现 16个三分球成北京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常规赛第二循环将于今日全面开打,北京首钢队客场挑战山东黄金男队,凭借着张云松、奥德杰和解立彬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6:104获得比赛的胜利。“比赛艰苦得情况下,拿下比赛证明了队员们已经非常的努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如实的表示。

  今天的比赛异常艰苦,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拼劲非常足,多次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两队赛前对这场比赛就有针对性的部署,而本场比赛北京队抓住了机会,面对对手疯狂的进攻,队伍没有自乱阵脚,在关键球的把握上非常成功。另外,外线16个三分球是北京队此役取胜的关键。对于今天队员们表现,闵鹿蕾表示:“山东是支实力比较强得队伍,队员在比赛中压力很大,赛前,我也要求队员们咬住和拖住对手,并要发挥除我们外线的优势。今天比赛中每个人都很努力,我很满意。

  娄延东作为北京队的旧将,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当谈论到昔日弟子娄延东表现时,闵鹿蕾这样表示:“今天娄延东表现不错,在外线的杀伤力非常强。小类是典型得山东大汉,人品非常好,球打得也不错。”

  本轮联赛过后北京队将连碰江苏、上海、八一和广东,除上海队还好对付外,其他三队实力都非常强。闵鹿蕾也希望球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断得总结,不断得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得提高。

  (杨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