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科表现平平怒踢自己球衣 巩晓彬揭露山东队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山东黄金男篮没能获得主场七连胜,遗憾的以104:106负于北京。山东队主教练 巩晓彬对队员们比赛中态度非常不满,“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队员们比较年 轻,对关键球的把握能力不好,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赛前,山东队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想借助主场之力拿下对手,报第一循环失利的一 剑之仇,但在张云松领衔的北京队没有给山东队留下机会,在一场防守大战中击败了 山东队,给对手再添新伤。防守不利是山东队这场比赛失利的最大因素,巩晓彬队针 对山东队脆弱的防线不满的表示:“今天比赛防守做的不好,比较吃力。赛前要求大 家,以外线防守为主,尤其是张云松这个点我们做的不好。”

  山东队前几轮表现不错的两个外援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力挽狂澜,尤其是图科在本场比 赛中表现非常急躁,在第二节开场不久就被拉比扎纳换下,走下场的图科愤怒的踢开 自己的

球衣发来泄心中极度的不满。两人的得分虽然是全队最高的,但赛后巩晓彬对 图科和拉比扎纳的表现表示不满。“本场本土队员得分点比较少,而外援处理球相对 比较随便,今天两个把握性不够,浪费了几次机会。”

  目前,山东队战绩不佳,6胜9负的成绩也反映出山东队现在实力,在随后比赛中,巩 晓彬希望队员们打出自己的作风,同时还要鼓励队员。同时,巩晓彬又补充道:“这 场比赛大家尽力了,依照目前山东队这种状况,没有力挽狂澜的明星球员,没有能挺 身而出的队员。教练想到的我觉得我都做到了,比赛主要还是靠队员们自己,靠自己 去争取,球员在场上比赛教练是代替不了的。现在就是调动队员们积极性。”

  (杨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