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展望下半赛季:进季后赛仍有戏 争取客场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44  济南时报

  主场大胜山西中宇后,山东男篮结束了CBA常规赛第一循环的比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客场挑战吉林的比赛将延期至常规赛结束后进行),黄金男篮取得了六胜八负的成绩,暂排CBA积分榜第十位。那么,应该如何看待球队第一循环的表现?对即将开始的第二循环又有怎样的期待?昨晚,黄金男篮少帅巩晓彬一一进行了解答。

  说起前十五轮的表现,大彬认为球队在经历了前几轮的连败和磨合期后,整体上一场比一场有进步。但由于开局阶段输球太多,黄金男篮现在依然困难很多,接下来的比赛仍要一场一场去拼。尽管第一循环排名不太理想,但大彬对弟子们依然充满自信,他认为只要全力去拼,黄金男篮就仍有机会进军季后赛,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

  本赛季图科和赫维的发挥可以说是“低开高走”,最近两人状态越来越好。说起“黄金双煞”,大彬对他们近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谈话,这两名外援摆正了位置,最近几场比赛打得很努力也很敬业,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对球队是有帮助的。”

  第一循环黄金

男篮所有的胜利都是在主场取得的,七个客场全部告负。有记者问大彬:黄金男篮何时才能在客场开和?大彬笑了笑,“要想客场赢球首先得有愿望。我们前面的几个客场,愿望有了,但往往到了关键的地方总是差一口气,缺乏力挽狂澜的人物。第二循环的比赛,我们要在打好主场比赛的基础上,力争早日在客场赢球,这样才能提高名次。”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