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多次向技术台申诉无果 赛后感叹裁判真会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13  扬子晚报

  昨天,由于大唐不能上场,南钢大华外援拉黑·布朗顶替他出任中锋。最终他上场32分钟拿下21分9个篮板;而南钢另外一名外援雷恩上场25分钟,拿下17分0个篮板。虽然两个人的数据也还算马马虎虎,但是看看东莞队外援安东尼和迈克·哈里斯的数据就会发现南钢两名外援在昨天的外援对抗中表现不佳。昨天东莞外援安东尼上场38分钟抢下31分12个篮板,哈里斯上场21分钟,23分10个篮板,成为昨天东莞获胜的大功臣。

  昨天本来南钢大华对哈里斯的防守相当成功,在第一节还有2分30秒登场之后,这位姚明的前队友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在房辉和布朗的夹击下,他虽然完成了一次2加1,但是在不多的时间内有4次失误,3次犯规,被换下场。但是第四节东莞双外援上场之后,哈里斯显然对东莞队的快攻战术非常适应,第四节东莞以111:106领先后,哈里斯的威猛气势也得到展现,他既有前场篮板2次篮下强攻,又有外线的3分球。还有对南钢大华大前锋布朗的封盖,真是展现了NBA球员的超强个人能力。在他的带动下,东莞队的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完全压倒了南钢,这才导致了南钢客场大败。

  老胡输球并不服气

  虽然昨天输掉了比赛,但是南钢大华主教练胡卫东却输得并不服气。昨天在赛场之上,老胡多次和技术台申诉,但是这并没能改变南钢在场上的被动局面。

  昨天,南钢大华虽然前3节都领先对手1分,但是场面上其实是比较被动的。裁判在场上的多次吹罚对南钢都不是很有利。第二节一开始胡雪峰防守对方球员突破,在身体还没有和对方接触时,远端裁判的哨子已经响起,吹罚胡雪峰犯规。老胡十分恼火地站了起来,向技术台申诉道:“我们的队员和对方还没有身体接触,为什么吹我们犯规?”而这已经是老胡第三次起身抗议裁判的判罚了。而第四节比赛,南钢大华在和对手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一旦出现身体上的接触南钢获得利益时,裁判的哨子就会响起。而大华队员在第四节因为对方的动作过大而倒地时,裁判完全没有理会。赛后,老胡一头怒火回到休息室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唉,裁判真是会吹啊。”

  主力

中锋唐正东缺阵,外援雷恩状态不好,现在已经有点在排兵布阵上缺兵少将的老胡却并没有在昨天赛后向对手服软。当有广东记者问
东莞
新世纪能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是不是因为比以前打得好,他有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结果时,老胡只回答了6个字:“差不多,没想到!”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新闻发布厅。

  特派记者 贾晓宁(本报大朗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