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准备更换爱将高德 郑武:需要一位强力三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3: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昨日的CBA半程总结会上,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透露,万马俱乐部已经向篮管中心提出口头申请,希望能够更换外援高德。

  虽然万马和高德有着很深的感情,但此前的十三场比赛证明,受到年龄和伤病影响的高德已不复当年之勇。最近的四连败,万马很大程度都败在了第四节的双外援战术,高德上场后,球队的进攻反而处于割裂状态,根本无法和对方的双外援抗衡。而在六支CBA球队中途更换外援之后,万马只会在后半程陷入更为不利的局面。

  “的确有调整外援的打算,现在俱乐部正在看经纪人送来的外援资料,看看能不能物色到好的外援。”郑武表示,万马需要一位能打三号位的强力外援,但是如果没有合适人选,不排除继续延用高德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