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解释为何怒向技术台:换个赛场能赢东莞1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东莞马可波罗在主场以132比124战胜山东黄金。此前这两支球队只是在前两个赛季有过四次交手,双方各胜两场,平分 秋色。而今天的这场胜利也让东莞马可波罗队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四连胜。

  山东队主教练本赛季曾经多次指出场上裁判的问题,而今天的比赛中巩晓斌再次对裁判判罚不满而在技术台发飙。此次的不冷静也被判罚了技术犯规并送给了对手两次罚球。

  事情的导火索是第四节最后阶段,山东的外援拉米扎纳被撞倒在地,被判阻挡犯规。主教练巩晓斌对这个判罚显得勃然大怒,与技术台理论时情绪十分激动。最终被判技术犯规,加上之前球员的一次犯规,东莞连续罚球四次。东莞的王勇在外线再次命中三分球。张凯篮下强攻得手。最终东莞赢得了比赛。

  赛后,巩晓彬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对于刚刚发生在球场上的“插曲”巩晓彬仍然有些怒气,“主要是这几次判罚都是在关键的时候,能不气么?先是一个好帽,他判我们干扰。后来又是外援的防守他判了阻挡犯规,被罚了球。正是在比分胶着的时候,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的。”

  “说实话,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作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带队出来比赛就没有不想赢球的。并且队员也在看我的反应,如果他们在球场上光吃亏我又没有个态度,还让队员们怎么打球啊?我可以这么说,如果能在第三个城市打这场球,我们要是不赢15分,这个教练我就不做了!”巩晓彬越说越激动。不过激动归激动,巩晓彬也很明白比赛的结果是最终无法改变的,“算了,比赛都过去了。现在都在构建

和谐社会嘛。”

  巧合的是,在上一轮上海作客宁波时,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在被问到对裁判的评价时,也提到了构建和谐社会这句话。(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