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俱乐部不惜重金引进重量级 辽宁盼盼要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36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记者昨天从辽宁盼盼俱乐部了解到,两名外援近日将来沈试训,其中一名球员曾效力NBA凯尔特人队。辽宁盼盼俱乐部表示,俱乐部将不惜重金引进重量级球员帮助辽宁男篮在联赛中更进一步。

  在前天晚上辽宁输给东莞男篮后,主教练郭士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否认球队有更换外援的想法。但是实际上,辽宁盼盼男篮的引援工作早在11月中旬已经开始操作。据记者了解,目前欲引进的一名外援杰克来自美国,曾经与现在辽宁男篮的外援布朗一样效力于NBA凯尔特人,并曾经参加过意大利联赛和南美联赛,今年26岁,身高2.03米,场上司职大前锋。盼盼俱乐部方面表示,今年联赛以来,许多球队在外援引进上都做得非常成功,尤其是在上一轮联赛中,东莞新外援海尔斯的出色表现,对俱乐部的触动非常大。如果为布朗配置一名好的搭档,布朗表现也许会更加出色。

  据介绍,两名试训外援预计将在12月5日抵沈接受俱乐部的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