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输球不输志 俱乐部:何时出个王仕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54  济南时报

  关键时刻,宏远的“锋雨鹏”“铁三角”组合阻击了黄金男篮。对102:114的结果,黄金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接受,在称赞本队年轻队员的发挥时,他由衷地发出了感慨:“山东何时出个王仕鹏?”

  从一开场的6:0领先到全场比赛让三届总冠军不敢撤下全部主力,山东黄金达到了赛前预定的目的。对这场比赛,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称赞了本队的队员:“你们打出了山东黄金男篮的精神面貌,两个外援发挥不错,郭磊发挥也不错,大家只要按照这个势头打下去,我们就有希望。这场比赛你们防守挺好,但人家确实是全国冠军,你不得不承认差距,你看人家王仕鹏,在外线‘唰’、‘唰’、‘唰’地投篮,没办法。你们也好好练,你们想想吧,你们才十八九岁,如果你们练到了他那个年龄,说不定也跟他一样厉害!”

  叶鹏所言不虚。这场比赛,王仕鹏第一节就拿到了11分,上半时他三分线外五投五中,中投一投一中,罚球六罚五中,这个几乎 100%的命中率让黄金

男篮措手不及。黄金男篮上半时针对内线严重吃亏的现实祭出了联防战术,可惜王仕鹏只要在外线得到一点点机会,哪怕只是稍纵即逝的投篮机会,他都有如神助一般命中。上半时王仕鹏就狂砍22分,可以说,在他这一点上,黄金男篮的防线全面失控。

  对这个结果,主教练巩晓彬也有心理准备:“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队员们按照赛前的布置防守到了位,但王仕鹏还是能投中,这是能力的差距。”

  记者 白鹏飞

  (时报

东莞11月25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