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确认信不到位新外援成摆设 谁在忽悠上海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华宁波报道

  天灾?还是人祸?昨晚,两分惜败给八一男篮,迎来1胜12负的上海男篮只能感叹:所有的不顺在这个赛季都降临在了他们头上。如果新外援能上场,现在的上海男篮就该迎来两连胜了,但是原本指望能“救场”的新外援米勒昨晚再次缺阵,而原因正在演变为一个谜,球队上下也因此觉得非常窝火。

  “新外援说他的身份确认信已经发到中国篮协了,我刚联系了篮管中心,但他们说还没收到。”周六一早,领队俞小苗就在忙碌新外援的事情,周末不是篮协的工作日,但在俞小苗的请求下,篮协的工作人员还是赶去办公室查看了传真,结果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俞小苗立即把这一情况向李秋平做了通报,李秋平当即脸色非常难看,因为按照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如果新外援不能出具原俱乐部的身份证明,就不能上场比赛。

  这一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新外援米勒在周五因为同样原因缺席了比赛,李秋平不满地说:“每次都说确认信发过来了,谁知道他哪天能搞好?”周六抵达宁波备战八一队,没想到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舅)的坏消息传来,球队上下都觉得很窝火,有球员生气地说:“这不是把我们都忽悠了吗?干脆要他回家算了!”

  据了解,新外援米勒是外教杜姆介绍到上海队的。昨天当记者就新外援的问题向杜姆求证时,杜姆也只能解释说:“米勒之前是在

墨西哥打联赛的,他的身份确认信需要墨西哥篮协发给中国篮协。但墨西哥篮协方面办事效率很慢,我们也都在等,也许这个周三就能来了。”

  作为焦点的米勒则有些坐立不安,他也意识到了自己在球队的尴尬处境。这两天,他都是形单影只,显得与球队格格不入,大巴车上,几乎没人与他说话;比赛中,他干脆只能戴着耳机袖手旁观。

  对新外援迟迟不能上场比赛,俱乐部已经产生了不满。本周三,上海队将赶赴客场挑战福建队,如果米勒到时还拿不出身份确认信,将面临走人的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